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27

12月1日中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理工G楼20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孙苗苗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对全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认为《决议》以宏阔的视角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进行了全面总结,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脉络贯穿其中。《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上,本三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发言,表示青年大学生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还就张子健、马睿宸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