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高分子专业学生赴国风新材专业实习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我院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由材料系杨斌、鲍俊杰、陈星兴、王其洋、曾少华、左玉鑫等老师带队,于2022年9月26日至27日在安徽国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风新材”)进行专业实习活动,国风新材人事主管罗守峰等对安大化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安徽国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合肥市属唯一一家国有上市工业制造企业,成立于1998年9月23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目前拥有有效专利317项,其中发明专利87项。 近年来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5项;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定2项,安徽省工业精品2项,安徽省新产品(高新技术产品)78项。

公司自成立以来,深度聚焦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双向拉伸聚酯薄膜、预涂膜、聚酰亚胺薄膜等功能高分子膜材料,集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完整体系于一体。公司现有6个薄膜分厂、2个分公司和5个子公司,是中国先进功能高分子膜材料领域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产品品质位居全国乃至亚洲首位,畅销世界各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