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化学专业学生赴芜湖繁昌开展认识实习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我院2019级化学专业学生,由我院化学系牛和林、廉笑、余玉老师带队,于2022年9月24-9月25日赴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双酚A型固体/液体环氧树脂生产线、环氧/聚酯粉末涂料生产线及污水处理装置。

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从事环氧树脂、聚酯树脂和粉末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精细化工企业。自2008年起,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粉末涂料重点实验室、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企业、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建有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银鹏”商标也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6亿元,拥有资产12亿元,具有年产6万吨环氧树脂(固体一步法、二步法、液体电子级)、4万吨聚酯树脂(户内、户外型)和2万吨粉末涂料生产能力。目前正积极筹建年产15万吨系列环氧树脂生产线项目。



XML 地图